公司簡介
 
 成立宗旨
 經營理念
管理
 
   
  回首頁 / 公司簡介 / 成立宗旨
 
鼎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和技術協助企業提昇能源和系統效率進而提昇客戶競爭力為願景。
增效及水處理事業群致力於節能增效及水處理技術。產品技術包括:UPW電子級超純水系統、磁能共振(溫泉)水垢處理器、變頻模組 / 電抗濾波增效節電機、污泥及廢液乾燥濃縮、自動化設備及系統整合。
1.在UPW電子級超純水系統上分別針對醫療食品級用水、實驗室超純水、工業用純水、生技產業(藥品、中草藥、保健食品、化妝品)純水;依照不同產業需求及原水條件依性能規格、機能規格、系統操作設計,打破進口品牌迷思及特殊規格的限制特別為客戶考慮未來的維護保養費用跟耗材的成本。
2.在磁能共振水垢處理器上是以數N個4000高斯以上的永久磁石之磁力線穿透以螺旋桿方式的管路,加強磁化效果,將水暫時為負電荷並使水分子變小,應用上在溫泉水垢、冷凍空調系統冷卻水垢、冷熱交換的水垢...的抑制,也可以應用在燃油及天然氣的增效上。
3.變頻模組、Power Pure電抗濾波增效節電機上是以變頻及電抗濾波的原理分別使單一電機或電網迴路使用電效率提昇。
4.污泥及廢液乾燥濃縮上是以熱泵冷凝乾燥的方式分別針對污泥及廢液的乾燥和濃縮,減重以降低環保回收處理的費用;同樣的原理設備也可使用於食品的乾燥及溶液結晶的應用。
5.自動化設備及系統整合上專研於客制化設備,有效運用設計軟體,整合PLC開發/HMI介面,縮短CIM docking對接時程,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自動化設備。

鼎岳科技以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和技術創造客戶的價值提供最適化的解決方案,歡迎洽詢。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33號3樓  電話:(03)656-5657  傳真:(03)656-0892


鼎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創造需求、需求再造為願景;致力於科技產業及高耗能產業的製程關鍵材料及組件、載具及增效節能;期提供產業界最適化的解決方案。
1. 半導體耗材及系統工程事業群
主要代理及銷售半導體製程精密過濾器Filter、Gas Filter 氣體過濾器、氣體純化器及系統、流體閥件Valve、管件Pipe Tubing、接頭Fitting、晶舟盒Wafer Cassette、金屬晶舟、Gas Diffuser氣體擴散器、電子級化學品、工業用清潔劑detergent、氣體系統工程等。
2. 增效及水處理事業群
磁能共振水垢處理器、電抗濾波增效節能系統/變頻模組、廢水氨氮處理、污泥及廢液乾燥濃縮、籤維吸附式乾燥機、UPW電子級超純水系統、設備及自動化系統整合
 
 
 
© 2007 鼎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Kong Design. 流量統計